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1. 人生的最大遺憾莫過於錯誤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

2. 新式morning call, 一生前何必久睡, 死後自會長眠

3. 當在飯堂排隊買飯時, 最大的欣慰不是前面的人越來越少, 而是後面的人越来越多

4. 問了工作了二十年的朋友:”如果你死後,你的墓穴打算怎寫?”他說:”我解決了住房問題”

5. 那日見到一位大嬸在燒紙, 邊燒邊嚷…收到了全部買基金吧~

6. 我能夠容忍身材是假的,臉是假的, 胸是假的,臀是假的, 但就是容忍不到錢是假的!

7. 問: 你喜歡我那一點? 答: 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

8. 好耐好耐以前, 謊言同真實在河邊洗澡, 謊言先洗好, 就穿了真實的衣服離去, 真實却不肯穿謊言的衣服,後來,在人們的眼裏, 只有穿著真實衣服的謊言, 却很難接受赤裸裸的真實..

9. 在非洲,瞪羚每天早上醒來時, 他知道自己必須跑得比最快的獅子還快, 否則就會被吃掉, 獅子每天早上醒來時,他知道自己必須追上跑得快的瞪羚, 否則就會被餓死, 不管你是獅子或是瞪羚, 當太陽升起時,你最好開始奔跑!

10. 任盈盈教令狐沖彈琴,後來,她愛上了令狐沖;岳靈珊教林平之武功, 後來,她愛上了林平之;小龍女教楊過武功, 後來,她愛上了楊過;但是怎麼沒有一個教我的女教師或女助教愛上我呢?

11. 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之後可以拯救整個世界, 等長大了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救不了我…

12. 事業是國家的,榮耀是單位的,成績是領導的,工資是老婆的, 財產是孩子的, 錯誤是自己的.

13. 學士之後是碩士,碩士之後是博士,博士後面還有博士後,那博士後後面呢?如果你夠勇敢再讀2年那就是勇士,再讀5年是壯士,再讀7年是烈士,烈士之後呢? 教育部會推出聖斗士,讀滿2年是青銅的,5年是白銀的,7年是黃金的,畢業後願意再讀上去的女孩,有機會考出雅典娜

14. 今天你醒來,枕邊躺着一隻蚊,旁邊有一封遺囑:我奮鬥了一晚,你的臉皮厚得令我無顏活在這個世上,主啊!寬恕他吧,我是自殺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