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警員與司機

從外國雜誌讀到這樣的一個故事
T警員把超速駕駛的汽車截停下來。
警員︰唔該,熄匙,車牌,身份證。
司機︰無車牌,上次醉酒駕駛給捉到,牌都沒有了
警員︰這是你的車嗎?
司機︰不是,偷來的。
警員︰你偷來的?
司機︰不錯,不過剛才放鎗到手襪箱時好像看到裡面
有一些書信,應該可以查到車主是誰。
警員︰手襪箱裡有支鎗?
司機︰是呀,我開鎗殺完我老婆後就放在那裡,沒有再拿過出來。
警員︰你還殺了你老婆?
司機︰對呀,她就在車尾箱裡。
警員慌忙退後兩步,大聲吆喝︰「咪郁,舉手。」
司機正猶豫咪郁又怎舉手之際,警員已經即時呼台向總部要求增援。
其時剛巧有一部巡邏車在附近,大批警員立刻趕到
一名幫辦走出來控制場面。
幫辦︰咪郁!
司機︰甚麼事呀?SIR,我有車牌呀。
幫辦(接過車牌)︰這部車是你的嗎?
司機︰是呀,我才剛剛買的。
幫辦︰手襪箱裡是不是有一支手鎗?
司機︰我昨天才拿到車,箱裡甚麼也沒有。
幫辦︰你不是殺了你老婆嗎?麻煩你打開個車尾箱給我看。
司機(打開車尾箱)︰當然不是啦,我現在便去接我老婆下班。
幫辦︰喂!搞甚麼?剛才我伙計話你無車牌,偷車開鎗殺了你老婆,還把屍體放在 行李箱裡。
司機︰黐線,他傻的呀!他一定還跟你說我超速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