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笑話

甲 :「你的兒子數學程度如何?」
乙:「他是數一數二的。」
甲:「我的兒子也是『數一數二』的,
但是數到三就錯了。」


一 名學生走進年輕教授的辦工室, 她瞄了瞄大廳,
把門關上,懇求的跪下來。
『我願意做"任何事"來通過這堂考試。』
她靠近他,輕甩秀髮,用著帶著某種意味的眼神看著他的眼睛。
『我是說..』她輕聲地說,『我願意做"任何事"。』
他回看著她。『任何事?』
『任何事。』
他的聲音變得柔和。『任何事? 』
『任何事。』
他輕聲的說。『你願意"用功讀書\\\"嗎?』


有 個學生問他的英文老師:
「請問您這科學分是否能順利修到?」
英文老師回答他:「Y.M.C.A」
學生問:「什麼意思?」
英文老師回答:「You must come again!」


老 明歡度自己五十歲生日。
他洗澡時,看著自己身體依然還像年青時的樣子,
覺得很滿意。
他對著自己的左右手說:
手啊手,你還是如此硬朗,五十歲生日快樂。
然後他又對著自己的左右腳說:
腳啊腳,你還是如此硬朗,五十歲生日快樂。
最後,看著自己的那話兒,嘆口氣說:
老二啊老二,
如果你還活著的話,現在應該也五十歲了。


小 明在公園裡發現他的狗正與一位女孩的狗在辦事。
望著滿臉羞紅的女孩,小明便挑逗的說:
像這樣的事,我也會做喔!
只聽那女孩不好意思的說:
那........那你就試試看啊,
反正那是你家的母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