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笑话

黑吃黑
在美國發生一個搶匪才剛剛把錢藏好, 就被警長逮捕了.
由於搶匪是印地安人又不會講英文,
警長只好去請翻譯官來幫忙翻譯.
搶匪堅持不肯說出錢藏在那裡.
沒辦法, 警長最後咆哮地告訴翻譯官:
「告訴搶匪:再不說, 把他斃了!」
搶匪嚇得語無倫次 :
「錢在鎮中央的井裡, 求你叫他饒我一命」.
結果翻譯官神情凝重地告訴警長 :
「這小子有種,寧死不招. 他說你有種斃了他吧 !」
=============================
幼稚園裡,有二個小男孩在吵假,越吵越兇。
其中一個大聲嚷嚷:
「我回去叫我爸爸打你爸爸的腦袋。」
「哈!他才打不到呢… 」另一個小孩大笑
「我媽媽說,我爸爸跟本就沒有腦袋

有一天 一個一直認為自己是一隻老鼠ㄉ經神病患被家人送到經神科去...
醫生:你從什麼時候開始認為你是一隻老鼠ㄉ?
病患:從我還是隻小老鼠開始
醫生:!@#$%^&*....

一個一直認為自己是一隻老鼠ㄉ經神病患被家人送到經神科去...
在經過三個月的治療後終於康復,在臨走前醫生還不放心的確認一次
醫生:你是不是老鼠?
病患:不是.
醫生:好你可以放心離開了.
但病患一出大門便又衝了進來...
醫生:怎麼回事啊?.
病患:門口有一隻貓.
醫生:你不是知道自己不是老鼠了嗎?
病患:對ㄚ,但是貓不知道.
醫生:....

【不是木頭做的】
某日,一個喜愛研究中國文字的美國人,巧遇一個中國人,他便決定要一解心中多年來的疑惑。
美國人:「你看過木頭做的杯子嗎?」
中國人:「沒有!」
美國人:「那為什麼你們中國字的﹝杯﹞是木字旁!」
中國人:「﹝杯﹞字旁不是有個﹝不﹞字嗎?也就是說它不是木頭做的。」
至此,美國人深切地體認到中國字的深奧,而佩服不已。

小新準備搭的士去機場。
佢於是就問的士司機︰「去機場要幾多錢 ga ﹖」
的士司機︰「大約三百蚊啦 ﹗」
小新︰「咁樣呀.......行李要收幾多錢呀 ﹖」
的士司機︰「見你咁靚仔,行李免費又點話 ﹖」
小新︰「太好喇 ﹗所有行李都係哂度,麻煩你送去
機場,我響機場入口等你 ﹗」
=====================================
一個16歲的女孩跟她母親說她已經2個月沒來了。。。。
母親一聽不得了趕緊去藥房買了驗孕劑來確認一下。。。
結果女孩真的懷孕了!
母親又哭又罵的問到:“到底是那個渾蛋干的好事,你給我從實招來!!“
女孩只好打了通電話。。。
  半小時后,一部全新的法拉利跑車疾駛到了女孩家門,而跨出車門的是位全身名牌衣著又風度翩翩的中年紳士。
  紳士進入屋內與女孩及她的父母雙親在客廳坐了下來。
  “午安!“紳士禮貌的向她們問候并說道:“令媛剛剛告知了我這個大問題,
但是因為我的個人家庭問題,很抱歉我無法娶令媛為妻,不過我會負該負的責任“
  “這樣好了,如果生的是女孩,我會留3家店面,2間房子,1棟海邊別墅及一個200萬美金的帳戶給她“
  “如果生的是男孩,我會讓他繼承2家公司再加上一個200萬美金的帳戶“
  “如果生的是雙胞胎,那就每人繼承1家公司還有各100萬美金的帳戶“
“但如果不幸流產了.........................."
  此時在一旁沉默已久的父親,突然站起來,
并把手緊緊的搭在紳士的肩上后說:"沒關系,到時你還可以再讓她懷孕一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