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搞笑投訴

一個十多年前發生在某公司的笑話(真人真事)。
某公司是旅行社, 一天, 有一客人氣沖沖來到我們counter前說要投訴 (不記得投訴什麼, 但沒關係),
我們counter的女同事當然很謹慎地接待, 請他坐下, 向客人說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客人不要坐, 便說要投訴某同事, 很氣憤地詳述事件, 說了十分鐘, 越說越火, 竟遷怒於面前的女同事, 他說:「為什麼妳這樣沒禮貌, 我站着跟妳說話, 妳竟然一直坐着, 妳這是什麼態度, 是否要我連你也一起投訴? 」
我的同事一直保持勉強笑容, 尷尬地道:「先生, 對不起, 其實我已經一直站着聽你說話的了, 並沒坐下來。」
信不信由你, 原來我的同事真的身高五尺爭寸半, 站在counter前與別人坐着差不多, 當時該客人張開口發呆, 不知應說什麼, 想笑又不敢笑, 神情古怪;
其他同事已忍俊不禁, 但又不敢笑, 有些別過面, 有些低下頭, 但其實已笑得全身顫抖了, 有些索性離開counter走到後面office狂笑。
這同事雖然已退休, 但這笑話一直流傳至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