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Kancil仔,SLK与BMW..

有辆Kancil仔(made in Malaysia, 850cc,最高时速140-160公里)在路边抛锚了
刚巧一辆Mercedes Benz SLK经过,于是停了下来
SLK:“我的车尾有两条绳子,不如我拖着你的车子走,带你去车厂吧。”
Kancil仔:“可是我的车子不能跑太快咧,轮胎会承受不住。”
SLK:“那如果我的车跑太快,你就闪我大灯吧。”
Kancil仔:“好吧。”
于是SLK就拖着Kancil仔上路了
突然,一辆BMW跟上了SLK,还撩SLK 赛车
最终,SLK忍不住地和BMW 尬上了
SLK和BMW的时速超过了200公里
而Kancil仔就在后面不停地闪大灯要SLK减速
也就在这时,三辆车以极快的车速在一个交警的面前飙过
交警马上用无线电call回总台
交警:“calling总台,有辆BMW和SLK以时速200公里在飙车!但是更神奇的是,一辆Kancil仔紧紧跟在它们后面,还闪大灯叫它们让开,让它过去!”

没有评论: